TROUBLE_Hey

给小朋友的一封信








写在最开头!

就 小学鸡文笔  请别嫌弃 

爱他们就要学会产粮!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俩人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

那就开始吧!!!



王一博小朋友:


这里是你的大可爱肖老师。


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你应该录完了这周的天天向上回到家了。


我不在家。是的,我不在家。那么我会在哪里呢?小朋友你先看完这封信再决定要不要来找我噢。


当年阿令播出的时候,我们很多采访嘛。


在某一个采访里面我不是说35岁结婚吗?


我今年生日就35了呀小朋友。




我们在一起已经7年了呀。




实话说,我最近很害怕。




你最近工作越来越多,在外面的时间也比在家里的时间长了,我们说话的时间也越来越少。我很害怕,我马上就要35了而你正年轻呢。有多少未知的旅程在你前面等你去探索呢?你未来的路我又能陪你走多远呢?




我忐忑的心情该如何向你表达,我自己也不能搞清楚。




我爱你,


这七年里我甚少跟你说这句话,一半是因为我实在是羞于说出口,另一半或多或少是因为对未来的恐慌。


我是那么地爱你,以至于觉得没了我你会过得更好,不必承受来自多方的压力,不必迁就我的暴脾气,不必谈恋爱也要躲躲藏藏。


可我又是那么地爱你,以至于我曾自私地幻想,将你藏于只有我们两个的角落里,让你只属于我,只能看见我,没有别人只有我们。


你爱我,我知道。我只要看着你,我就知道。




乱七八糟的说什么呢我 




崽崽你是不是以为这封信是我写来煽情的?才不是呢,我又不是这种人。




我是来,




向我最爱的你求婚的。




你一直都不说,但是我害羞呀。91年的老人家你得体谅体谅呀。我明天就35岁了呀你还不说。是人吗王一博,白嫖了我7年你好意思继续白嫖啊? 




戒指我都买好了。


你快来找我呀。




带着你的热爱 




奔向我 




肖战 


2026年10月4日 17:20




PS:你知道我在哪里的,狗崽崽。




PPS:快点来,我饿了要吃小龙坎!

评论

热度(15)